罗德德德德德德伊=w=

贵安,我是罗德伊w
咸鱼吃土画手一只,玩各种游戏
接代肝以及约稿(w)
欢迎大家扩我链找我玩w
明天小船+roke132

今天份的挂人√
@今天开始做久厨
首先给咔粉们道歉,昨天说不在打咔tag但我食言了。还有其他非久家的tag的太太们,对不起。但是昨天这位久毒小姐已经把事情从上升咔上升咔粉三次闹到了上升其他角色,我觉得这次有必要打这些tag。

首先,有人问我事情完整经过,我就先说一下,大概是这样的:在很久以前我在lof某咔厨太太的文章下表白太太、留言→太太被喷退圈、我和其他一群人被盯上→8.24我还有几个太太的bcy被小号围炸→没有开撕选择私下交涉后被人身攻击导致几个太太退坑→wb联名挂人没打标签导致wb被炸,有两个无辜的太太转发被人参到退(其中一个还是久家自家的)→我lof半夜发咔单人被连续举报至删→之前画过的久单人被喷黑久,被威胁道歉→我第一篇挂人→久毒小姐隔空喊话,祝咔早死→昨天半夜三点多私信骚扰,劝退俩妹子→我昨天挂人→小姐挂好几个私信他的妹子第一次被举报到删,发了第二次挂人怪罪别人举报他还圈了好几个人→评论带上无辜轰家后被轰妈反驳,删了轰妈的评论→带上无辜丽日家和派阀家,加上轰和咔,公开辱骂角色,打角色tag→路人看不下去发po→撕路人妹子,公开叫板,私信装死→我发本po

在这里我想说一下,这位小姐应该是过激女友粉进化而来的毒唯,言语过激毫无逻辑,公开说自己人多人气高别家被欺负都是应该的拿他们没办法,还站在道德制高点,以为自己有这个脸,自称和久厨“本来就是一家”。公开人身攻击角色,角色粉本人。骂咔粉疯狗乱叫瞎咬,自己却特有优越感,昨天下午开始有把小英雄全圈拉进浑水的趋势,晚上开始实施。跟这种人讲道理举报拉黑都没什么用,建议她发po骚扰就反击骂回去就行了,不要太过激给她抓住空子。我们会尝试在lof直接劝退尽量不闹太大,但如果实在太猖狂,我会直接wb挂人,到时候会发网址,有愿意撕的太太可以去尽情撕。


最后给除久家外所有被牵连的角色厨道歉,我打tag打扰了您们的吃粮。久家我还是那一句,“我们需要一个解释”

证据放图里了请随意观看,想吃前面的瓜可以点进我头像和久毒小姐头像看。如果有被骚扰的太太请找我私信扩链,将截图发给我,这些都会成为石锤。谢谢。

鞠躬<(_ _)>



评论(17)

热度(53)